mars【另一個國度】李園清真小吃一文的回應裡說:「我也愛吃印度菜,以前溫哥華的印度人多,我的印度同學家就有開餐館的。看阿餅介紹,又想起那段日子。」

我也有屬於我的印度烤餅的回憶呵,還有其它,全寫在這篇舊作2001美國行《電影篇》裡了。

幾乎是一字不改的貼過來,紀念我的舊時歲月和書寫。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皮膚科醫生saori說:「洗臉時洗面皂/乳不要用太多,而且要充分的搓揉成泡沫再弄到臉上,也就是要用搓出來的泡沫洗臉。」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聽說我常給人一種"錯覺",只會做烘焙,其它料理一竅不通。

雪恥之蛋


蛋可以為我雪恥嗎?^_^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原味印度烤餅


從來不知道,一張美味的印度烤餅是這樣誕生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酸辣抄手乾拌麵


有一陣子我很熱中在週五的晚上一個人到南西商圈鬼混:吃個飯,逛一逛,做個Spa再回家。而嚴格說起來這一切是在我發現采岩堂之後才開始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小竹子說:

「我要當九月份第1名
反正沒九月留言板,就留在這
先說先算」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1

法國藍帶甜點@台北西華。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曲:鄧雨賢 詞:周添旺


早在十幾天前工作已進入火燒屁股黑暗期,然而自己就是那種越忙越愛玩的人,進入網路世代後更是變本加厲,可以十指在鍵盤上打個不停,視窗也換個不停,不斷在忙與盲間偷閒喘息。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陽光芒果冰淇淋二部曲


寫了陽光芒果冰淇淋出櫃了一文後,伊蓮說:「這是否更堅定了我們需要啣橄欖聚會的理由?其實...我很想看那個冰淇淋製造機啦!」也好,趁工作正式邁入火燒屁股非常時期(接下來大概會連週末都要加班一路忙到九月)之前,趕緊約了大夥週末來一場啣橄欖冰淇淋製作觀賞兼品嚐大會。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啥是你的美食地雷?一文的回應裡,大家聊起了冷凍、加工食品的種種,其中有不少很精采的論述,讓我對食品加工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原來冷凍食品在某個程度上不僅更能保存食物的美味和營養(以冷凍蔬菜而言),而英國的畜牧業,公豬一律不閹割的做法,也是比較人道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芒果冰淇淋


星期天早上專程跑一趟101的Jason Market果然是值得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想了半天不知要說什麼...情人節過了才翻出這個連結會不會被打啊?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鬆餅(Waffle)


我常覺得自己也不是很挑剔,路邊攤常吃得挺高興的。事實上在台灣,我喜歡路邊攤勝過時尚餐廳。但在一些朋友眼裡,我顯然是挑剔到有點機車的人。

被說多了我偶爾也是會反省一下:倒底我的問題出在哪?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就是...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a little romance


我一直不怎麼在乎情人節,而且我可能也是極少數不怎麼喜歡鮮花的女人,我更討厭商人的藉機炒作再大撈一筆的行逕。所以即使那天我已經和情人約好,但我總是不想太張揚。往往是因為剛好又有不同的朋友要約我出去玩樂而我推說不行時,身旁的同事友人們才會發現:原來某某某情人節那天是有節目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zidane

Zidane explains.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