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說了:「只要我耐心再等,她一定會再出現。就像那些曾和我相遇的人們,總會用某種形式,再度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為一群看來有可能從墨西哥幫搖身一變身為印度幫的人寫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Zoe署名“五體投地的Zoe”留言說:

「妳的部落格(還有經營它們的時間)已經多得叫我甘拜下風,現在還去弄網摘~」

這…說來話長,還是先從MyShare這玩意開始說起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本週六這裡的大本營亂誌客將進行系統升級。老大有交待,週六暫時不要發新文。老大的話當然要聽......所以,本週末大概會名正言順不貼新文,留言回應也順便跟著暫且休兵。咱們週一見吧,或許^^

歡迎先逛逛這裡

以上。

SunnyPie
4.7.2006

批也司‧順便提醒亂誌客的左鄰右舍們,記得用〔匯出〕的方式把文章做備份,存檔時要存成txt檔;所有的模版也請一併打包,以防萬一。

CounterData.com

travel insurance
travel insurance Counter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人氣小天后彎彎在她家舉手發問:哪個是可頌,哪個是牛角麵包?留言板上可是眾說紛云,好不熱鬧。

從彎彎畫的圖和上下文來判斷,我猜她疑惑的是:酥皮可頌和類似三峽金牛角之間的差異。哪個是可頌?哪個是牛角麵包?可頌不是應該是直型的,牛角麵包才呈牛角狀?

留法的agathema也在她的部落格上寫了一篇:可頌與牛角麵包,解釋得相當清楚而完整。

想起自己很久以前也在Amigo家跟人聊過這回事,姑且把留言整理整理後搬回來吧。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打頭陣的當然要是太陽花嘍

春天好像終於來了
尤其是去了一趟大溪回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我們在一間名為「青樓」的咖啡店啣橄欖...這名字,也太啣橄欖了吧


如果大家不健忘,上回阿餅去香港星雲把一整層的公寓借我住了六七個晚上。寫在這裡

那時他的公寓剛裝修好,等著要租出去。時間剛剛好,就讓我這從小看香港言情小說長大的佳伙,有了一次很貼近香港人生活的體驗。

至少有一個晚上,我在廚房時,樓下人家的洗髮精味道飄了上來,我忽然覺得自己進入了張小嫻的"雪地裡的天使蛋捲"裡的場景。

為什麼?請自己去找書來看^^

所以這回星雲來台灣,我問他:後來你的房子租出去了嗎?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哪鍋哪鍋?看哪--

蝦米蝦米?

還是不知我在說啥?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宜蘭九層炊(一)

去誠品信義旗鑑店買麵包無意中發現的小攤。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走失了一隻貓,大家幫忙找一下吧。

此情此景已成追憶?


這不是BOOK貓第一次走丟了。之前也曾短暫消失過,但僅只一天,她又乖乖回來了。回到她的家,茉莉二手書店師大店。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宣布的那一刻,傑克尼克遜臉上的驚訝表情正說明了「斷背山」的挫敗有多麼令人不可置信,而世界各地喜愛這部電影的影迷更是一片嘩然,罵聲不絕。但有一群人決定,如果影藝學院保守到無法認清「斷背山」是部比「衝擊效應」更好的電影,那麼,就由他們自己來向2005年的最佳影片獻上敬意,不過,先讓我從頭將故事說起……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賽門甜不辣


「吃甜不辣?我有別的選擇。」有人記得阿餅曾說過這句話嗎?

那是前年七月的事了,寫在這裡

事隔這麼許久,這“選擇”終於來了。別罵我,有道是:Better late than never...遲來總比沒有好。

「賽門甜不辣」…沒聽過?這可一點都不稀奇。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 Mar 13 Mon 2006 12:26
  • 錯覺

阿餅的旅行保養清單


先別急著點進去看內文,猜猜看這幾瓶保養品的尺寸為何?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阿餅的旅行保養清單


  從右到左(剛好=保養步驟)

  1. 雅漾的柔潤潔面乳(Gentle Milk Cleanser, Avene)
  2. 雅漾舒護活泉水(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3. 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Moisturing Lotion, Cetaphil)
  4. 雅漾防曬霜SPF60(Extra Sunblock Cream Sensitive Skin, Avene)

  四樣東東,說明了阿餅的保養原則:簡單的步驟,安全的產品。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楊枝甘露


好友shampoo上週在MSN上跟我說她要去香港,我特地“交待”她:千萬別忘了嚐嚐「楊枝甘露」!如果沒時間上糖水(註一)專賣店,7-11也可以買到保特瓶裝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