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裡的小雨可別浠浬嘩啦下個不停啊。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Definitely the best! 點名我接力寫「最愛五個作家」的蘋果樹同時丟了一個問題給我:「妳...會給我們帶來一堆食譜嗎?」。

我愛吃,當然也會讀一些和烹調有關的文章或書籍。食譜只是其一,食譜以外,更喜歡看的是和飲食有關的書籍。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前幾天不小心逛到一位舊識的部落格。

好傢伙,幾年不見,嗜好不變。寫的主題仍是多年前和她同事時得來的印象:她很擅長的時尚。

好久沒玩彩妝,也好久沒到各BBS的美容版閒逛......那就看看部落格興起後現在大家在玩什麼吧。

這個格好玩。格格很年輕,化妝技巧超高明。從她的貼圖裡真的能體會什麼叫化腐朽為神奇!

這可是恭維喔!請注意這篇裡她上了眼影和沒上眼影兩眼的區別,還有這篇裡她化妝前和化妝後的差異(她上睫毛膏的技巧也值得膜拜)。現在妳知道單眼皮的林憶蓮是如何創造出迷死人不償命的魅惑眼神了吧?!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可晴的精心力作:蔥花麵包。從頭到尾純手工製作,含詳細圖解說明,很值得新手參考。

Medical, spa, travel, and church logos.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週有幸受邀到貓玲玲家喝春酒......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週日到華納威秀看斷背山,大營幕上Jack正款款深情的對著Ennis訴說他的夢想: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地點:倫敦不知名的小酒館

時間:1992年的深秋

小酒館裡人聲吵雜,滿屋子的酒氣混著煙味,卻亳不妨礙人們享受英國式卡拉OK的興致。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改變作風,把提醒我開新留言板的小竹子拱上頭香^^"

SunnyPie
2/2/2006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這回動作夠快了吧?!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沒人規定自己要先交卷才能點下一個吧?^++++++^

被點到的二、三、四、五號同學分別是......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寫得太痛快,都忘了要點名這回事!

不是蓄意不遵守遊戲規則--開玩笑,玩這遊戲最有趣的部份就是點名了,怎可能輕易放棄?!

油弟的書放在金石堂平台上,有圖為證!不過隱約可見的人潮是在排鼎泰豐 :D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乍看蘋果樹的文章,有一點點被誤導,以為一定要寫本本新書都會買的作家才算數,因為她說:

『這些作者讓我喜歡到什麼地步呢?就是「他們的新書一出版,我就會趕快去買」的地步。』

呃,糟了,如果依這個標準,我好像湊不出五個!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康的又來了......還是我又在帶壞大家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芥茉洋芹,一個字:讚!


沒時間寫字,先看照片吧^^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美好的假期結束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