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甫貼出來即有人留言曰:「現在很難吃到好吃的肉圓了,這個看起來很好的樣子。」
沒錯,不只好肉圓越來越難尋,人也越來越近油炸食物不宜多食之年紀。

所以非得好的不吃,遇到好的卻又是非吃不可 : )

特別還是無意中發現隱身小巷弄內,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好味,享用完畢自當報個料。

這家位於通化街30巷,招牌寫著「通化街30年老店」的無名肉圓,不只肉圓的皮軟脆恰到好處,醬料也好,肉餡一無肉腥味,調味溫潤順口,更難能可貴的是吃來一點也不油膩。

小店內部佈置的雅潔可喜,偌大的音響播放的是古典音樂,遍尋不著一般小吃店沾滿油污的報紙雜誌,倒是每張桌子的靠牆上各自吊掛了幾本勸人為善的善書,供客人自行取閱。

在很舒服的環境享用完一客美好的肉圓,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下回去通化街,別再上了那家大馬路上,招牌上囂張地寫著「頂極肉圓」四個字的“老店”的當--我從小在通化街出沒,頂多只是沒留意到小巷裡的店家,大馬路上哪家是老店哪家不是一清二楚......所以?改試這家吧^^


SunnyPie
10.23.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