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百香果嗎?

我一直好喜歡百香果的酸溜滋味。在我心目中,百香果之味一如她的英文名字 passion fruit, 是如此的熱情奔放。歐美國家更把百香果視為充滿神秘異國風情的高級食材,舉凡以百香果做成的甜點、巧克力甚至啤酒,名字常會有個 Exotic字眼。

好久前就想拿百香果來入甜點,有一回問起朋友,週遭的人竟然都說不喜歡!(囧)

不過我是個任性的人,不死心,還是做了 ^^"

然後本來只是想做道新口味的雪藏,一動手,我的思緒就不受控制,天馬行空,開始朝各方向奔馳~

中秋節快到了,烤肉的時候,如果是原始版本的百香果雪藏乳酪很容易化開...可能不是那麼適合吧?於是改了配方,加了點吉利丁在乳酪餡裡,讓這款雪藏在室溫下也不致於一下子就融化。

既然變了,就再玩點新花樣...於是在上面又加了層芒果凍層。

嘿嘿,這就是今年秋季限定,全新版本的百香果雪藏乳酪~冰涼酸溜,很適合在秋老虎攻擊下搭配中秋烤肉一起享用^^

我的SunnyPie's Cakes 超人氣{雪藏檸檬乳酪蛋糕}又一新作:<秋季限定>百香果雪藏乳酪蛋糕。

以雪藏檸檬乳酪蛋糕為基底, 加上法國進口天然百香果果泥。不經烤焙,滋味比任何一款乳酪蛋糕來得更濃郁,是乳酪蛋糕愛好者的絕佳選擇。

蛋糕體本身不含雞蛋,膽固醇極低;不摻一絲麵粉,分外柔滑細緻;添加了吉利丁,口感和原版雪藏有點像又有點不像。雖然加了吉利丁,做法有別於慕斯,口感亦大不同,不會泡泡的,非常綿密柔滑唷。

乳酪經檸檬與百香果調味,比原味乳酪蛋糕來得更清爽不膩。頂層的芒果凍層,不只為這款蛋糕添加了美顏美色,芒果和百香果兩款熱帶水果有相互加持、增分的效果(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世界級甜點大師喜歡混搭這兩種水果一併使用了^^)

冷藏後品嚐,軟滑細緻;冷凍後品嚐,口感類似冰淇淋,滋味非凡。來試試吧~冰涼酸溜的百香果雪藏~

SunnyPie
9/16/2012


※點進我的露天賣場看詳細說明。

※看看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全產品相簿

arrow
arrow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