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人懷疑過:這裡為什麼一直沒有所謂的"好友連結"?

特別是相較我在麥諾地時期,大廳上密密麻麻的眾多好友連結好不熱鬧。聽說那才是我家那時人氣挺旺的真正的理由?!因為很方便!所以有人一打開電腦就先連到我家,然後再開始網路趴趴走的不良行逕!?

哼哼哼~答案很簡單,三個字,因為:

我、很、懶~~~

為了表示本餅的有容乃大,不跟大家計較(也沒什麼好計較),終於決定把懶散的心收起來,認真建起連結嘍。

為了不重蹈當年的覆轍:版面變得一團亂,我決定這樣做:

所有連結都放在這啦,日後再有新增的,通通放在留言回覆裡。而且,嘿嘿嘿,這又會是一篇只有本餅才能回應的"文章"。哇哈哈哈~~~

請注意:換句話說,如果我正在上工,留言回覆功能暫時會是開放的,請不要趁亂打劫,一時手癢,就把留言留在這喔!如果你實在心癢難耐,想說些什麼,請移駕留言板。留言板在哪?到大廳上找找吧。感謝感謝^^


連結會放進來的理由有二:

一‧本餅知道的:廢話,不知道怎麼放進來?!

二‧是朋友的:廢話,是敵人還放他進來幹嘛?!

如果你自認符合上述兩個條件卻沒被放進來,理由有三:

一‧還沒輪到你:尤其是草創初期,總要給我點時間嘛。備註:初期將以出現過本部落格的友人為優先。

二‧我忘了:廢話,忘了怎麼放進來?!

三‧你沒來過這:這有可能才是真正的理由,因為本餅心胸狹窄,動不動就因細故懷恨在心... 不是啦,就只是純粹忘了,特別是你沒來過,我更可能忘掉。(糟糕,這下子好像越描越黑?!)

好嘍,不多廢話,上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