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hare, NowShare!

習慣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今年四月開始使用智邦網摘MyShare的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真的如我在 【好康】買鞋兒?賣鞋兒?MyShare!!! 一文所言:完全改用 MyShare 取代傳統的【我的最愛】來收錄我喜歡的文章網址連結。也很習慣一上網就先連到 MyShare 的首頁,看文章,也看自己收錄的文章被多少同好也收錄了。

十月的時候,從迴紋針舊家看到智邦推出美食網摘大賽的消息,當下也就決定要去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參與這活動的初衷一如我寫在MyShare裡的自我介紹所言:篤信“網路力量大”,網摘只有一個心願 - 把心目中的好文章推薦給大家

距離報名截止日(11月5日24時)還有將近一週的時間。如何?要不要試著使用MyShare這個奇妙的書籤收錄軟體,並寫上三篇網摘文,讓你心目中的好文章被更多人看到,還有機會贏得一萬元的獎金喔。

想大致了解這個活動請看:簡單5步驟,輕鬆A大獎

詳細活動介紹請看:Digest 2.0: MyShare美食網摘文大賽

詳細報名程序請看:網摘文大獎參賽方法


SunnyPie
10.29.2006


Counter Stats
share trading
share tradin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