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hare, NowShare!

阿餅愛旅遊,也愛嚐鮮。個人有句座右銘叫:「我吃故我在。」,翻成“白話文”就是:「走到哪,吃到哪!」看來自海外的異國美食文章可滿足我當下不能遠行的慾望。隨著文字的神遊,味蕾彷彿也得到了某種程度的救贖。

然而品嚐異國美食不限於國外,台灣也有很棒的異國料理,blogger裡更不乏寫異國美食的佼佼者,一併摘錄。



異國美食,挑戰的是食客的“嚐新度” - 對不習慣的口味,你的接受度有多高?

我認識的人裡,多的是對異國“美食”敬而遠之者,吃不慣就是吃不慣,無可厚非。

但我總以為,何不敞開心胸,不帶成見,不預設立場的來場味蕾的冒險之旅呢?你的“美食版圖”說不定因此又拓展出一大塊。

下回再看到關於異國美食的文章,或許你會和我一樣,也想立刻飛出去呢。


SunnyPie
11.1.2006


延伸閱讀:

1. 阿餅的:【圖解】印度料理



2. 關於印度料理,亦可參考阿餅的:【另一個國度】李園清真小吃、及印度烤餅的點滴回憶

3. 茶餐廳,請參考阿餅的:「美味多多之西多」。


Counter Stats
honda
honda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