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JPG


我一直夢想能開一間陽光烘焙坊,讓更多不認識的朋友,嚐到陽光烘焙的滋味。礙於各種因素,這個夢想的實現日似乎始終遙遙無期...就在今天,我接到了生平的第一張訂單,來自好友686隱匿的訂單。

他們開了一間夢幻書店,有河book,實現了許多人的夢想,也實現了我的夢想。

從今天起,有河book不只有書香、詩香、咖啡香,還有陽光烘焙香。

從今天起,你可以坐在阿餅最愛的淡水河畔,觀潮汐,賞夕陽,品嚐隱匿為您煮的咖啡和阿餅的手工烘焙。

陽光烘焙,即日起只在有河book享受得到,每日限量供應......


SunnyPie
12.4.2006


有河book - 是「二樓書店,有何不可?!」,也是「我這裡有河,你非來不可!」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5巷26號2樓
TEL: (02) 2625-2459
營業時間12:00~24:00,週一公休
地圖?請按這裡


Counter Stats
stock advisor
stock adviso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