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牌芒果冰淇淋 昨天去逛 Costco 發現的好料。我和家庭主夫都有的同牌冰淇淋機 ( Cuisinart ICE-30BC Pure Indulgence 2-Quart Automatic Frozen Yogurt, Sorbet, and Ice Cream Maker ),的新款,容量也更大(我的是1-1/2-Quart,這款是2-Quart)。

價格很驚人,才NT$1,990.- 比美國Amazon網站上的特惠價US$79.95還便宜(註)。

Amazon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像銀色,Costco的是黑色配銀色,看起來質感很好。

整體設計很具巧思:拿掉了徒佔空間的底座,因此雖然內鍋(實際容量)比我那款大,整體體積反而比較小,外形也因而精巧許多。哎哎哎,東西真的是越晚買越好啊。

相關討論請參考:這則留言和本格舊作冰淇淋瘋系列。

SunnyPie
1/23/2007


備註

家庭主夫之前的留言裡提過:美國Costco的售價是50美元。


Counter Stats
brsibane tyres
brsibane tyr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