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突然非常想換髮型,於是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直接衝到美容院,用不到3小時的時間燙了一個捲捲頭。燙頭髮的同時拼完小說不存在的女兒

燙完頭髮直接飛奔威秀影城看電影練習曲,看完遇到木馬夫婦、工頭堅凱洛,閒聊了一下下,之後又和通同學NY Bagles Cafe聊了好一會。

週六上午講了一個長長的電話,直接跳過中餐,睡了一個午覺,更新部落格邊欄後,直奔淡水有河book聽王昭華彈唱

週日中午到基隆長榮桂冠吃yuyu的喜酒,之後和法國瘋馬在基隆河邊喝咖啡。

才到家又被威廉同學索命連環call出去聽許如芸演唱會,散場後以泡沫紅茶當晚餐。

事件與事件間不忘利用空檔拼命上傳照片和影音檔,好清出記憶卡空間以應付下一個事件。

大家知道我為何沒回留言了吧。天哪,我的週末簡直比上班還忙、還累呀 : p

SunnyPie
5.7.2007


Counter Stats
life insurance leads
life insurance lead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