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真的有在練^^


端午節未到,暑氣已逼人如夏。前天去做腳底按摩+身體按摩。按摩師不消分說就動手送上額外的“沙必死”:刮砂+拔罐伺侯。結果是一片慘不忍睹,同事問起,我一概笑用“家暴”兩字帶過 XD

這倒提醒了我,是該加以節制啦。六月肯定是工作的魔鬼黑暗期,忙碌之餘,得想辦法休息外,也要注意飲食。從昨天開始,即使再熱,我也開始嚴格執行不進行食任何冰涼食物政策。

雖然五月還有好幾個想寫的主題,比方說屏東枋寮愛文芒果,比方說電影練習曲(台灣真美)、紀錄片「貢寮,你好嗎?」(真是一整個好看到不行!),又如法國片「1965眼中的巴黎」(就是有意思)、舒國治「台北小吃札記」新書發表會(呵呵,這個得說好吃到不行)、中天記者許少蘋的精采演出(我真的每天在追後續發展,算...當笑話看吧^^)...還是量力而為,有空再說了。

六月開始留言回覆也會跟著放慢腳步,大家包涵吧。

最後提醒大家:台灣好生活電子報各主題新文持續更新中..


SunnyPie
6.1.2007


Counter Stats
website counter
website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