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woodwords(連的是有河book的連結就是,哈)

這幾天忙到忘了宣傳這檔事,現在貼還不算太晚吧。

活動時間:8/26﹝周日﹞晚上7點到9點

活動地點:淡水有河book

主 講 人:woodwords

活動內容:伊朗旅遊介紹、照片欣賞

參加辦法:免費參加,座位有限請提早入座以下轉載自:97的543 by woodwords

波斯大地的過去與現在

伊朗,這個位於中亞的伊斯蘭國家對於絕大多數台灣民眾而言是一個遙遠、陌生、有著一層神秘面紗的國度。雖然我們偶而會在電視新聞裡聽到這個國家名稱,但似乎總是與戰爭連在一起,加上因為台灣長期受美國資訊影響的關係,甚至讓許多台灣人一直覺得伊朗是個邪惡暴力、恐怖份子充斥、治安紊亂的國家。

年初我到伊朗旅行,是一個陰錯陽差的選擇,但也是個美好又正確的決定,到伊朗走上一遭,才深刻體會伊朗其實是個和平、美麗、充滿文明深度、人民友善、還未染上太多觀光惡習,值得探訪的國家。

8月26日晚上7:00,邀請大家到淡水的<有河book>一起神遊伊朗的世界文化遺產,並分享我在那片波斯大地的所見所聞。

主講人簡介

淡江化工學士,東吳企管MBA,從事廣告工作十四年多,長期擔任客戶服務的業務工作,亦曾轉任副創意總監,負責創意發想及文案撰寫,業餘的另一個身份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義務解說員。愛好自然、登山、旅行、攝影、收藏可樂,走訪過二十幾個國家,包括北非的突尼西亞與阿拉伯半島的阿曼王國。

部落格:97的543


來吧來吧

俗話說選日不如撞日,還沒去過有河book的,如果此時剛好看到這文,週日晚上還沒排活動的,就來吧。淡水真的不遠,搭個捷運就到...你人不在台北?當我沒說^^。淡水假日時觀光客很多很吵,這才是造訪有河book的好理由...來了你就知道^^

鄭重鄭重提醒大家:去有河book,千萬不要想按照地址去找,我保證你找不到!

那有河book怎麼去?

《有河book》位於淡水河岸,捷運與渡船頭之間,是一間二樓獨立書店。出了淡水捷運站,請延著河堤往淡海方向走個差不多三百公尺,約5至10分鐘就到了,樓下有個賣印度甩餅的小攤。如果你走啊走的看到了麥當勞,表示你走過頭了,請往回走。

又此文既是限時公告,活動結束即會自動消失....


SunnyPie
8.26.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