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岩漿巧克力蛋糕

VideoJug: How To Make Chocolate Fondant


丸子介紹我看的網站,一看欲罷不能。烹飪示範只是其一,還有各種主題的影片。烹飪示範影片不只拍攝的畫面和步驟都很清楚明瞭,還把所需材料和設備都以文字詳列出來。食物系列裡甚至有這支是教人如何吃小籠湯包的 XD

YouTube不一樣的是,Youtube的影片都是網友上傳的,不少素人作品,當然也有人會上傳一些商業性質的影片。不可諱言的是商業性質影片多數比素人作品來的精緻,但後者勝在清新有趣。而VideoJug的影片卻是介於兩者之間:許多是經過設計拍攝出來的,但又比一般商業性的影片來得清新。

以這支屬於The Love Story系列,題為How to matchmake(如何將朋友湊成一對)為例。有導演、有演員、腳本當然也是經過設計的,演員生動不油條的演出叫人看得拍案叫絕,令我想起當年的豆先生系列,沒那麼誇張就是。


VideoJug: How To Matchmake


後來發現這系列還是有連貫性的,這對螢幕情侶從被湊合開始,發展出:How To Make The First Move(如何採取第一步行動)、How To Kiss Someone Passionately(如何熱情的親吻對方)、How To Undo Her Bra With One Hand(如何單手解開她的胸罩)、甚至連辦完事後該如何的How To Behave After Sex都來了。

別會錯意或指望看到什麼火辣香艷刺激的鏡頭,這些影片基本上是以趣味性為主,但在趣味這部份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因為影片以英語發音,還可以順便練練英文聽力與增進英文字彙喔。

最後一起來欣賞一下How To Walk In High Heels(穿著高跟鞋如何走路)這支影作為本文的結尾吧。


VideoJug: How To Walk In High Heels


Again, 別期望看到中規中矩姿態優雅的美姿美儀教學,只會看到你捧腹大笑吧。Have fun!


SunnyPie
9.23.2007


批也司。那個我介紹他看VideoJug的蛋治居然動作比我快的寫出了這篇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