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請按右鍵→內容

一樣是【真話藥水】的台長Zoe給我的食譜,和上次的蘋果派派餡一樣來自Betty Crocker's 40th Anniversary Edition Cookbook,一起整理出來才完整嘛!材料

2/3杯又2大匙的烤酥油(Shortening)或2/3杯的精煉豬油(Lard)
2杯的中筋麵粉(All-purpose Flour)
1茶匙的鹽
4~5大匙的冰水

可以做成2張直徑9吋大的派皮,詳細做法請參考我的:《我和我的蘋果派》,內餡請參考:《我最喜歡的蘋果派餡

烘焙

425°F(約218°C)烤40~50分鐘,直到派皮表層呈黃褐色,餡汁開始冒泡泡並從裂縫或小洞裡流出來。

若想做出風味特殊的蘋果派,可以在麵粉裡添加1/2杯刨成細絲的巧達乳酪(Cheddar Cheese)。

SunnyPie
原發表於2002-11-19 21:03:24
重發表於2005-03-23 10:5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