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很可愛,聽說我要去英國玩,居然沒說什麼妳去過幾百次了之類的話,脫口而出的竟是:那妳記得要再買點這個那個回來!

哈,原來不只我自把去英國玩當"回家渡假"一般,連我娘也習慣了,還會要求我"補貨"喔 : p (按:我娘口中的這個那個都只是些很普通的民生用品而已^^)

是的,我今年計畫中的旅行目的地應該是英國的,可是最近一直對巴黎蠢蠢欲動。只是一想到我真的也太久沒去英國了,都忘了最後一次去是哪一年的事了也,2000年?或2001年?

昨晚終於打起精神,開始在網路上查起倫敦住宿的資料。住不起旅館:最便宜的也要三千多近四元一個晚上也;考慮過B&B,又覺得哪裡怪怪的;青年旅館?I'm too old for that...看這個連結最下面一排的照片就知我再說什麼:http://www.ashleehouse.co.uk/pictures/index.htm

甚至於還找到一家B&B就在Clapham:那是1992年"綠色公園的永恒回憶"的據點呵。真有一鼓衝動不要管什麼預算,就去住那吧。

最後可能會選這個:
http://www.gardencourthotel.co.uk/index.html
簡單的說她是B&B的價格,旅館的住宿形態。不是蓋的,我肯定我曾打從她的大門經過...That's another long story. 嘿嘿嘿,那一帶也是餅以前每週必去報到的據點,寫過啦^^

雖說如此,如果這台有熱心的朋友,知道什麼好據點,還請不吝告知,我的條件大致在上面。或者如果有人住過上面那家Garden Court,發現臭蟲不算太多,幾百隻而已,還請速速回報 : p

p.s.這篇是草稿,稍後再慢慢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