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哪一天人氣最旺呢?本週人氣分析

答案揭曉:星期五!

星期一阿餅穿新衣:87人
星期二阿餅肚子餓:90人
星期三阿餅去爬山:78人
星期四阿餅去面試:90人
星期五阿餅去跳舞:110人
星期六阿餅去斗六:93人
星期天阿餅樂翻天:90人(至截稿時間為止)

統計時間:11.8~11.14, 2004

以上數據來自bravenet.com:Visitor Analysis by Day of Week(←按下去,按下去,看統計圖表更有趣)

這意味著什麼?開放搶答! ^_^

又我覺得"人氣"不太像"出身正統"的中文,比較像是來自日文的中文。

其實這個統計圖表裡顯示的是一天裡的"訪客人數",連"流覽次數"都不是。"流覽次數"要看統計圖表左邊選單裡的Traffic Statistics,交通數據?呵,應該就是"流量數據"的意思。比方說Page Views是有關頁面流覽次數的統計。

用"人氣"這兩個字因為它有一種俏皮的味道... 和常在如"電視冠軍"之類的綜藝節目裡聽到這詞有關吧。

SunnyPie
11:53 pm, 11.14.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