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的第一件"正事"是去和從劍橋回來的塔緹亞娜網聚~~~

我知道塔緹亞娜很"好笑",可是我不知道她這麼"好笑",或者說我不知道我們湊在一起會這麼"好笑"^^

為何說塔緹亞娜"好笑"? 續續往下讀以前不妨先看看這三篇:媳婦先修班神奇怪老師劍橋少林寺當我走進西堤牛排時,我依僅有的提示開始搜尋「靠窗」+「三個人」的組合。然後我看到有個人盯著我一直瞧,於是我放慢了步伐--

「餅姊!」

哈哈,賓果!

我坐了下來,發現桌上的白色紙桌巾上寫了SunnyPie...呃?

「我怕妳找不到我們,特地寫給妳看的啊。」

驚魂甫定後我們決定移師幾乎成了我固定和網友們碰面的據點:師大路的Cafe Oso

為什麼說驚魂甫定呢?因為--

塔堤亞娜說聚會前她一直在擔心一件事:會不會搞了半天,餅姊其實是個男人?!所以她一直在擔心會不會熊熊就走進來一個男人?!

我說:可是SARS時期我不是有貼過照片嗎?那張"太陽餅的防禦SARS新造形"?!

她說:可是,可是大家都說那不是太陽餅!是藍心湄!

而且她還因此被一票人嘲笑:全天下就只有妳會相信那真的是太陽餅本人。太陽餅怎麼可能把自己的照片貼在台上?!所以那當然是藍心湄!

哇~~~我一路狂笑到不行~~~~

好,我承認,會有這樣的結果其實是我造成的。那時為了混淆視聽,我故意在新聞台簡介上亂亂講。正確內容我已經記不得了,大意如下:

「台長出來開記者會澄清:這不是太陽餅、這不是太陽餅(只差沒在地上打滾),是發胖了的藍心湄!」

SunnyPie
2.12.2005

p.s.斬釘截鐵跟塔緹亞娜說那張照片不是太陽餅本人,而是藍心湄的是誰們?!自己舉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