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與盲到一種境界時,真不知要說什麼。留言欠著,還是先上來胡說一通唄。

以下的胡說主要和吃喝玩樂敗家有關,不感興趣的朋友就跳過去吧。1. 歐舒丹的綠茶和馬鞭草系列

馬鞭草是一種植物,和馬鞭沒有關係,味道很像檸檬,還帶點木香。兩三年前一接觸就愛上了那股清新的香氣,從此每年的歐舒丹馬鞭草節就成了我固定必敗的年度盛事 :D

今年敗了什麼?

新推出的洗髮精系列基於我對馬鞭草的熱愛,當然不會錯過。味道秉持一貫的清新路線,洗完的感覺是頭皮和頭髮都很清涼,在炎夏裡用真是讚到不行。

去年沒買到的固體香膏當然也要順便包起來。小小一管,很適合隨身攜帶,擦在身上和同系列的身體凝膠有異曲同工之妙:會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說到她們的身體凝膠,哇哩累,擦在身上的冰涼感可以維持至少半小時以上!夏天擦真的好讚。很多人在夏天嫌粘膩就不擦身體乳液,其實夏天待在冷氣房的時間長,紫外線的荼毒,外加防曬乳液的搞怪,皮膚也很乾也。不喜歡乳液粘膩感的人更要試試這種身體凝膠啦。

說到防曬乳液,雖然很多皮膚科醫生信誓旦旦說那就是乳液加上防曬系數;可是我總覺得它的滋潤度並不夠,而且擦上去後會讓皮膚更乾。所以除非趕時間,來不及了,不然我一定會先擦乳液,再擦防曬乳。

綠茶系列是今年的新歡。除了味道超清新以外,今年她們的整体包裝、文宣繞著北非主題打轉,看著看著令我想到三毛的哭泣的駱駝一文:開場時,不正是在介紹非洲人沖泡薄荷茶的過程嗎?好懷念。也想到迄今仍沒有機會到北非一遊...嘆。

今年敗了什麼?

沐浴膠一瓶。很節制吧?因為之前已有一瓶身體乳,又用點數換了香水,這就夠啦。

歐舒丹的香氛都有一共同特色,味道很自然而清新,不是一般人工味的香水可比擬。上週末去啪啦夫家網聚,我就是擦這款,結果貓玲玲從我走進去連喊了好幾聲:妳身上真的好香喔~


2. Tony & Tina全商品六折

是的,因為兩位設計師的理念不合,全球正在進行撒櫃中。真的真的,好友艾咪為了去看王建民,才剛從紐約回來,她說那邊也是處於架上一空的狀態。連美國官方網站也進不去啦。換句話說,如果他們沒有單飛,各自推出新品牌,就再也買不到類似的商品啦。

這有什麼好緊張的?開玩笑!本餅用過醬子多品牌,從來沒有一個牌子的唇部產品不會讓我脫皮的。不管強調什麼滋潤保溼,事前塗上再厚的護唇膏都一樣,照脫不誤!可是她們家的唇蜜、唇彩、炫光筆,我可以直接擦,不用先塗護唇膏,一整天下來,唇部是柔柔軟軟的!關鍵在於成份裡的植物精油呵,和礦物油是絕對不一樣滴。

而且她們的唇部產品絕對不能等閒視之,看來平凡無奇,擦起來就是很好看,而且時間越久,會和唇色越融合,越好看哪。

炫彩筆真的是超炫的,看起來像是紫色、綠色、白色、青色的(怪恐怖的不是嗎?),擦上去會因每個人的唇色而顯色不同,共同點是一片如果凍般的水嫩紅潤,而不再是原來的恐怖色澤。

沒聽過這牌子?那也沒啥稀奇。之前全台還只有台北信義三越有櫃。即便在美國,她也是很另類的品牌,不走大眾化路線,在許多百貨公司都沒設櫃。

重點是什麼?全商品六折!潤色唇蜜打折下來只剩三百多元,比開架櫃的還便宜@@

哪裡買的到?台北我知道的只有新光三越信義店A11和西門町誠品喔。


3. 本週末要到台中進行小吃之旅,資料都已搜集齊全,回來再補一篇《阿餅嚴選台中小吃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