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發生過的事是不會忘記的,只是想不起來。」

感謝網路,即使一時間還是想不起來,網路已經幫我們做了完整的記錄。

2004年9月12日00:54:07我在PChome個人新聞台陽光派報貼出了這則訊息:【陽光訊息】黃金印象的魅影

業信在希臘的克里特島的傳統市場,和一個來自曼徹司特,定居在這小島的英國人,吃著當地小菜,喝著酒精度45度以上的傳統小酒,閒話家常。

想起來了沒?重點是想告訴大家:以“天生玩家”自居,但不只想自己玩個高興的盛業信又有新動作嘍!這回他想把大家一起拖下水,人人可以是「玩家領隊」...你還在向銀行借錢出國旅遊嗎?何不充實自我,一照在手,免費享受環遊世界的快感、晋升百萬年薪階級!

業信在希臘的Tinos

詳情請見來自ET today的報導:想當領隊嗎?國內首創大學機構開班授課。(2005/08/19 14:04記者陳志東/台北報導)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成人教育部
     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
協辦單位:合識璧數位網絡有限公司

提醒你:一年只開課兩次,逾期不候喔。

SunnyPie
8.24.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