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點到名嘍~一、持有的書量:海水不可用斗量。

哇哈哈哈~不是難得臭屁…反正持有的書量又不代表讀完的書量不是嗎?繼續哇哈哈哈~

二、現在開始閱讀的or想閱讀的書:幽默公寓

我朋友威廉這幾天只要在MSN上遇到我,就聊這本書。看在他答應要借我的份上,姑且將之列為下一本閱讀目標。

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因為威廉患有嚴重的失憶症(詳情請參考拙作:"老之將至的具體表現"一文),等他想起來他答應過我的事,再等他找到書(我們兩個的房間是可以比亂的,而且只有我們兩個比的起)…不知是幾百年以後的事了。哇哈哈哈~

三、最後買了的書是什麼(已讀,未讀不問):大概是"華滋華斯的冒險"。那次其實一共買了好幾本,懶得打字,僅列一本做代表。

因為這本,"害"我寫了一篇"餃子五十年的歷史?"。

聽說部落格某種程度就是後台前台化,於是跟著 "化"起來--索性把要回的留言拉到前台。而且不拉則已,一拉還拉出了三篇。這就算了,留言回應還特別小熱烈--從餃子餡到翻譯,中間夾雜了眷村的回憶,烙烤韭子盒子…果真成了一場了不起的冒險~

四、五本能激起特別感受並殘留在心中、引發共鳴的書籍:子敏的鄉情、徐鐘珮的餘音、三毛的哭泣的駱駝黑鳥湖、柴門文的愛情白皮書

殘留在心中?那就是指看了很久很久還很有感覺的?我列出了的這五本。大概是夠久了,其中黑鳥湖已改了名,換了出版社,不是我當年讀的版本。

五、再點五個人:感謝莎莎點我,本來想繼續破壞遊戲規則,不指名道姓,讓想寫的人自動自發一點,自己喊右比較快。如果再加上一句:

「那個誰誰誰,不用回頭,後面沒有人,我就是在說…你!」

會不會反而有一缸子的人全站起來?哈哈哈,那就好玩了。

但為了避免落個"妳想太多了"的下場,還是給它點下去嘍。遊戲嘛,越多人越好玩。來玩吧。

1. pips
2. mars
3. Pilot
4. Miss Rich
5. 多米尼

被點到可是不想玩的人請講一聲,我...再來想辦法 : p

SunnyPie
9.11.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