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用的線上英英字典主要有兩個:Cambridge Dictionaries OnlineMerriam-Webster Online前者的好處是一共有五部字典,包括: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Learner's、American English、甚至French/English和Spanish/English,可以免費查詢。

後者擁有前者沒有的優點是還有發音系統,可以聽到單字的發音。

此外,我還很喜歡他們的每日一字(Word of the Day)。可以線上瀏灠,也可以訂閱電子報。我選擇後者,讓系統透過電子郵件自動寄來當天的單字。每天趁收電子郵件時認識一個新單字或複習一個舊單字真是令人愉快。雖然現在也有了XML的服務,但我還是習慣用收電子報的方式。習慣XML的人當然可以選擇這項新服務。

他們還有個超酷的線上隨讀隨查系統(Lookup Button):下載安裝後,瀏灠網頁時,反白單字後按下一個紐,即會跳出該單字的定義。可惜只支援IE、Netscape和FireFox,用Macintosh的朋友們嘛...你們應該也已經習慣了吧 :p

重點是:以上所有服務完全免費!!! 吐血,喔,不,是熱情推薦啦。^_^

SunnyPie
12.11.2005

備註:下載安裝Lookup Button前,要先下載安裝線上工具列(Online Toolbar)。

Mesothelioma Attorney - Help center for mesothelioma Cancer victi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