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假期結束了。感謝大家在餅休兵的日子裡熱情的留言,感恩也。

休假做了什麼?雖然烏來和光點都沒去成,還是完成了三件事。

一,把房間整理了一下:雖然不盡完美,已經比較像樣了。小小聲說:原來我房間有地板的啊---哈哈哈(((學金城武在黃金保齡球裡的笑法)))

二,燙了頭髮:距離上回已是一年又三個月前。結果?從很自然的大捲又變成一隻捲毛狗啦^^

三,去做了雷射除痣:哇哈哈哈。嚷著要做這項好幾年了,終於了卻心願一樁。

Why? 一直覺得我只要把臉上這些違章建築去去掉,即使不上粉,勉強也可以算美肌美人(噁)。弄好時,臉上貼了一堆人工皮坐在那接受冷敷時,有個等著上診療枱的太太問我:妳皮膚這麼漂亮是來做什麼的?哇哈哈哈。這樣說大家了解了吧?

真正爽的是,行情價是三顆一千,醫生最早報價一顆三百,但看我可愛(這句是我自己加的:P),所以幫我打七折,一顆算我兩百,總共有十五顆,三千。那比我預計的低也,於是很高興立刻去批價繳費。打完後醫生說:結果我幫妳打了廿顆喔。那那那,不就等於一顆150?!哇累,那豈不是比夜市路邊攤除痣還便宜?怎一個爽字了得?!哈哈哈(((再次學金城武在黃金保齡球裡的笑法)))

對啦,放假裡看了好幾部日劇,黃金保齡球是其一,金城武真是帥到不行又迷人啊。看完了施叔青的寂寞雲園(香港三部曲之三),又複習了購物狂系列的第二本第四本:我最喜歡這兩本。

新年新希望?希望購物狂下一本快出來,把香港三部曲前兩部給看完,找時間挑戰哈利波特原著小說,上班不要再遲到(今天有做到),上班不要坐計程車(今天已破戒),改掉一些壞習慣,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那麼,人生夫復何求呢?!

Happy new year to you, my dear friends!

SunnyPie
1/2/2006

weight watchers promotional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