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動作夠快了吧?!

這個會動來動去的相簿↑怎麼用?

1.將游標移到大框框裡的上方,會出現功能列,就可以選擇播放速度、播放或暫停。
2.播放過程裡,點一下正在播放的相片,會跑出相片的標題(這裡就是菜名啦)和說明文字喔(如果有的話)。再點一下,又會回到動來動去的播放模式了。
3.將游標移到大框框裡的下方,會出現所有照片的小縮圖。看上哪一張,點下去,就會放大、靜靜的停在那給你看;再點一下,和(2)一樣,會出現說明文字;再點一下,又會回到動來動去的播放模式了。

更多的照片與說明在我的相簿裡。

拍攝地點:新紅寶石酒樓


SunnyPie
1/28/2006


Term papers and Research Papers Help for college and school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