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間名為「青樓」的咖啡店啣橄欖...這名字,也太啣橄欖了吧


如果大家不健忘,上回阿餅去香港星雲把一整層的公寓借我住了六七個晚上。寫在這裡

那時他的公寓剛裝修好,等著要租出去。時間剛剛好,就讓我這從小看香港言情小說長大的佳伙,有了一次很貼近香港人生活的體驗。

至少有一個晚上,我在廚房時,樓下人家的洗髮精味道飄了上來,我忽然覺得自己進入了張小嫻的"雪地裡的天使蛋捲"裡的場景。

為什麼?請自己去找書來看^^

所以這回星雲來台灣,我問他:後來你的房子租出去了嗎?咳!那天97一直對著這盤水果喊蘋果

他說:租出去啦,租給一個空姊。

湯姆聞言突然悠悠的說了一句:我也一直好想把我的房子分租給空姊啊。

大家應看看湯姆當下臉上的表情的。

---------------------------------------------------------------------------(這裡應該是一隻烏鴉飛過去)

某人臨走前,跟星雲說很高興認識你之類。我說下回去香港玩,別忘了去找星雲啊。

某人說:可惜沒房間借我住了。

星雲:安排你跟空姊住啊。

大家應看看某人當下臉上的表情的。

某人先是很高興的說:這個好,這個好。

半晌,才又加了一句悠悠:只是我老婆會殺了我。

某人這時的表情也是....

----------------------------------------------------------------------------(這裡是一群烏鴉飛過去)


SunnyPie
4/2/2006


延伸閱讀:

啣橄欖的原生定義

※為何會發展成後來的啣橄欖鬥陣大會,應是由這裡開始的。


CounterData.com

insurance quotes
insurance quot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