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說了:「只要我耐心再等,她一定會再出現。就像那些曾和我相遇的人們,總會用某種形式,再度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美味關係】La Casita - I 一文於2002-09-14貼出後,先後有不少朋友問起關於這家餐廳的種種,也有幾位朋友前往嚐試後極力讚揚其食物之美味。不記得是幾時的事了,倒記得是誰在本台留言板上說:「正想去嚐新,卻發現訂位專線已成空號!」。於是,我知道我的朋友Amy,La Casita的老闆娘,和這家餐廳,像前幾次一樣,再度默默消失在這個城市裡。

上個月吧,突然接到Amy打來的電話。掛了電話,我忍不住又要微笑了。

雖然這回Amy再三向我保證:短時間內,不會再輕言別離了。然而一夥人,包括:我、寶兒、文武和其女友傳說中的玉嬌龍、金打雜妹、阿鼠、小亞進站與離站之間、SteveN和小蓮豆、鐵杉和其女兒(這位大概是到目前為止,出席啣橄欖聚會年紀最小的網友了。),還是迫不及在不久前的一個陽光燦爛的週日裡,趕了過去。

於是我們有了一個美好的聚會。

Amy為我們準備了新鮮的生菜水果沙拉、玉米脆片和墨西哥辣醬(Salsa)及酪梨醬(Guacamole)做為開胃菜、前菜是鮪魚通心粉和乳酪馬鈴薯墨西哥春捲(Chimichanga)、主菜則是包括了牛肉、起士、雞肉和海鮮等四種不同口味的安吉拉打(Enchiladas),並搭配了酸奶(Sour Cream)、豆泥、墨西哥飯和佐辣醬的生菜。

我們暢懷享受美食,佐以店裡的招牌飲料:用墨西哥龍舌蘭酒和檸檬汁調配出來,杯口還有一圈細細鹽粒的調酒瑪格麗特(Margaritas)。鄰桌上一家子的南美洲人,也是Amy的老客人,哇啦哇啦的講著西班牙文。

而這樣的幸福滋味,一個人的餐費僅台幣三百元(瑪格麗特和店裡的另一項招牌:咖啡,不包括在內)。

忍不住要告訴這台更多的朋友:快去吧。La Casita在向你招手!

第一次去的朋友,不妨點菜單上的菜餚即可。喜歡乳酪的朋友,請點安吉拉打(Enchiladas);喜歡油炸食物的,可點墨西哥春捲(Chimichangas);喜歡吃餅類麵食者,請點軟式捲餅(Burritos);喜歡脆脆口感的人呢,不妨點Tacos;再來就是看自己喜歡什麼肉類去搭配,點組合餐可以一次嚐到上述兩~三種不同的組合。開胃菜的玉米脆片佐辣醬(Salsa)和酪梨醬(Guacamoles)→必點;佐餐酒:瑪格麗特(Margaritas)→必點。人多的時候,則可以仿照我們,請Amy依你們的預算,為你們搭配。餐後不要忘了來杯老闆拿手的現煮塞風咖啡,真是再完美也不過了。在這個城市裡,吃墨西哥菜,捨La Casita就誰呢?

La Casita-愛咪媽美食餐坊,闊別多時,閃亮再出發。這回她改走家庭路線,座位有限,去前務必先訂位。如果你一時興起,走到門口卻發現鐵門深鎖,請打老闆娘Amy的手機:0961209977,她會火速出現在你眼前,為你端出本城最道地的墨西哥佳餚。備有素食食譜,吃素的人請放心前往。台北市松江路64巷7號:靠近長安東路的長安國中。訂位專線:(02)2531-9246。

關於La Casita,關於Amy這位我始終懷疑她體內流著吉普賽血統的女人(不然她幹嘛沒事老搬家啊?!)請參考:【美味關係】La Casita - I


SunnyPie
原發表於9/21/2003
重貼於4/23/2006


後記

雖然之前已不少朋友在本台的後花園自曝:打著“Sunny介紹”的招牌,享受到Amy的熱情招待和免費的咖啡。據我猜測,還有不少人已經默默去了,但並沒有聲張。為什麼?前幾天Amy向我通報了:有人還把我之前的文章列印下來帶了去!Oh my god......算你們狠&超尬尷的呀!Amy還說要把它貼在…廁所裡!@#$%


Counter Stats
insurance quotes
insurance quot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