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


高喊一輩子都要幸福喔的喵喵自從結婚後,果然幸福到突然對烘焙無限狂熱起來...除了烤個不停外,還找我到她家示範麵包整形技巧。家裡只有像微波爐大小的小烤箱的我,一直很肖想玩玩她的大烤箱......於是有了餅的第一次“出場外燴”。

老實說,出發前實在緊張的半死。一來自己向來習慣一個人悶在廚房裡摸東摸西;二來自己只是個業餘烘焙愛好者;三來我大概休業已有半年以上沒玩烘焙了。陽光烘焙再開張就是“出場外燴”......怎一個緊張了得啊。

好佳在,當天麵糰非常的聽話,在我手下乖的不得了;老天爺也幫忙,氣溫回升,暖暖的春日,麵糰發得又快又好;更有意思的是,我和她一點也不熟的,喵喵的大烤箱,居然特別聽我的話,設定幾度就乖乖的爬升到幾度,實在很不可思議啊。

總之,傳說中的絲絲土司,在歷時三個小時左右,真的重現江湖了!口說無憑,請看--





是不是真的一絲又一絲啊?^^"


SunnyPie
4/30/2006


後記

1. 關於傳說中的絲絲土司,請看這裡

2. 我們機車到不行,還特地去一家小有知名度的麵包店買了標榜純天然酵母製成的白土司,就是要讓大家當場比較自家烘焙和市售成品的異同:前者除了一絲一絲以外,硬是多了一股好香氣呢。

3. 友情協商演出玉手:大美女yuyu

4. 更多的圖片請看--




Counter Stats
big brother 2006
big brother 2006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