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拉到最下面--

1.各式保溼凝膠.水凝霜.保溼精華.保溼精華面膜,買50 ml就送高濃度萃取有機純露50 ml

2.各式保溼凝膠.水凝霜.保溼精華.保溼精華面膜,買100 ml就送高濃度萃取有機純露100 ml

3. 50ml買二送一(現金價)。買三送一(刷卡價)

4. 100ml買二送一(現金價)。買三送一(刷卡價)看出重點了嗎?

如果妳需要花水(純露),可以買一罐50ML的保溼產品(當乳液用)或面膜,會送50ML的花水。

如果妳又想買保溼產品,又想買面膜,可以用買2送1的方式,平均一瓶才600多。

關於她們的最新產品保溼精華面膜,請看這裡。我對這三罐超級有興趣!

另外還有新的凍腦精油洗髮精,光聽名字就很吸引人...想像在炎炎夏季裡,用含薄荷精油的洗髮精來洗髮...多清涼,多痛快啊。我要了試用品回來,這幾天天不夠熱,改天再來試。

我試用過金鏤梅花水了,買洋甘菊面霜送的(對,網上並沒有這項優惠,不用找了),很讚!真的有從皮膚表層一直涼到底層的感覺。我的既敏感又容易出油的皮膚,好像快有救了^^"

說到她們的洋甘菊面霜,真是我的救星。說誇張點,每年一到換季時刻,沒有它我就活不下去。只有這罐,才救得了我。我曾經在換季時,過敏到臉上長了一顆一顆的小疹子,皮膚粗得像砂紙(你一定以為我又在誇張了,並沒有!),就是這罐救了我。前陣子打完雷射用的藥妝低敏面霜產品,只能使我的敏感不惡化,但不能解決泛紅的問題。前幾天泛紅又發作了,剛好雅漾的也用完了,乖乖又掏錢買了洋甘菊,沒幾天泛紅就解決了。

怎麼買?上網買、電話或現場訂購都可以。

這個板上墨西哥幫的,陽光黨的,啣橄欖黨的...如果想用湊的,想要試用品的,還有疑問的,想要有網上已過期的、並沒有的特惠組合...照慣例,寫媚兒給我(最近白天都不能開MSN),我們來湊吧。貨到了再假借"面交"的名義出來鬼混啦^^"

SunnyPie
5/31/2006

Counter Stats
translation software
translation softwar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