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的第一件"正事"是去和從劍橋回來的塔緹亞娜網聚~~~

我知道塔緹亞娜很"好笑",可是我不知道她這麼"好笑",或者說我不知道我們湊在一起會這麼"好笑"^^

為何說塔緹亞娜"好笑"? 續續往下讀以前不妨先看看這三篇:媳婦先修班神奇怪老師劍橋少林寺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什麼是想去的地方啊?當然是該則留言出現的位置......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很多人寫過了,剛好看到有人在問,就再寫一次嘍。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音謀筆記看到的有趣玩意,有興趣的人不妨跟進。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有人已經發現了嗎?^^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突然想到的點子,就做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ear Grandma, sorry, but I can't.

她不是我的Grandma,但從我第一次見到她,到來不及和她說聲再見,都一直喊她Grandma。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雪歌維亞水道橋

今天清了一下信箱,收到一封陌生友人的來信。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麥當勞都是維尼^^

昨天晚上睡前就發現了,一個月要開一塊新留言板這件事竟被我忘得一乾二淨。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一大早起來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實在是不吐不快啦...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Doner Kebab.jpg 平常我並不會特別留意這類的報導。很巧的,店主是第一屆隨我到英國遊學的學生之一的表哥。而土耳其菜正是當年我帶學生們在英國品嚐的異國美食之一,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 有關“都拿其堡(Doner kebab) ”的報導...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打雜妹老之將至一文裡說了一句超經典的至理名言:「成長是一種抽象的感覺,而老化卻是具體事實的呈現。」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這回是因為六月要來,說起淡水,話匣子自然又打了開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旅行時,你帶過的,最特別的行李是什麼?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個月又快結束了,留言板也已經累積了七十幾則。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