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緩緩從謝宇威口中吟唱出來時,我嚇了一小跳。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得承認,在恣意狂飆的青春裡,我從來不曾熱中過聆聽西洋歌曲。我聽羅大佑李宗盛潘越雲齊豫陳昇甚至鳳飛飛陳明章陳小霞,卻從來不曾認真聽過空中補給瑪丹娜麥可傑克森喬治男孩都蘭都蘭在唱些什麼。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艷陽下,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兩隊人馬廝殺得正激烈。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話說:早起的鳥兒未必有蟲吃...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詳細位置及交通說明

比賽地點:百齡足球場(大南路與通河東街口,百齡橋下河堤旁)。

開車路線:重慶北路交流道下,走重慶北路往北到中正路右轉,碰到承德路右轉停車。

注意事項:天氣炎熱,請自行攜帶防曬/遮陽用品、大量的水和毛巾/面紙…。

詳細地圖請參考:這個連結

Come and join the fun!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誰說在台灣看足球只能坐在電視前?2004台灣夏季盃足球賽(Taiwan Summer Cup 2004)即將開打!

來自全台各地,由眾多不同國籍的成員在台灣組成的16個隊伍,將於本週末假臺北百齡橋下的足球場,展開為期二天的2004台灣夏季盃足球賽。

有關台灣夏季盃足球賽詳情,請參考:這個連結

或者鎖定本台,太陽餅將(?)陸續報料。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玉貝天婦羅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要找天婦羅的圖片,我還不知道原來天婦羅也是"台南小吃"!是台南有名的小吃太多了吧,感覺基隆天婦羅名氣還比較響亮些。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Chome個人新聞台慣性的隨時當,多出的時間我開始到處亂逛。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超美的!點這裡,觀賞更多秋冬新妝。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臉經常呈微微泛紅的現象,年輕些時候根本不能擦腮紅,怎麼擦怎麼髒。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已經忘了這是什麼時候的事了,應該至少有兩年以上了吧。本來只是我和Raymond(那時他的台長名叫"楊斌",更早叫"文武")在彼此留言板上的留言;後來他在徵得我的同意後把它整理成一篇很完整的{對話錄}貼在他的台上(那時他的台叫"文武堂"),應該花了他不少時間和心血。

事隔多時,前一陣子乍然發現文章被拿下來了,覺得有點可惜。在徵得他的同意後,我把它轉貼回來。

SunnyPie
7.2.2004暫貼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不容易打好了一則留言回覆……是的,新聞台當了!姑且把它貼過來,當成一篇文章吧。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朋友幫我弄的新站,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玩。暫且拿來當備份留言板:當明日報和麥諾地同時發生意外不能留言時......這是很有可能的事,you know,請來這裡玩耍吧 。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

有些朋友稱我為明日報元老台長之類,其實在整個明日報史上,我絕對稱不上什麼元老。我沒有趕上明日報最早的黃金時期,那創造了無限商機的五年級熱潮,那挽救明日報差點陣亡的運動,一直到明日報存活下來好一陣子,我才開台的。所以,其實有太多比我元老的台長,比方說這尾關小魚,早在我開台前,就常看到關小魚活躍於明日報各家後花園的身影。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做的肉桂麵包 : D

哈哈,這是標準的借屍還魂(這四個字聽起來有點恐怖),我用google找到之前在麥諾地寫的庫存頁面,把它稍微整理一下,我連回應留言一併貼出來啦,大家一起來回味!^^

有些連結已失效,所以是重新找過的。有些還沒來得及搬,大家姑且先看,日後有機會再慢慢整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