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62營養三明治


好啦,油炸食物這幾年來(應該要)算我的拒絕往來戶。但是--

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我投降。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P1050655紅燒鰻魚羮


喵喵約好要一起去基隆逛忠僕號的同時,也約好晚餐就在廟口解決吧。

臨出發前喵一度反悔,說要不要這回廟口就算了,下回再來。

不不不,難得來一次基隆,說什麼也不肯放棄。

因為距離台北最近,小吃口味水準最齊的,個人以為就是基隆廟口夜市了。

只是基隆停車不易,兼之假日人潮可怕,所以很少去報到。

更何況過去的這個冬天,一次都沒來過;這回若不去,再來就是夏天了(打死我也不敢在夏天逛基隆廟口夜市,高溫加上人潮是會令人中暑的。),那就得再等到下一個冬天...

所以說什麼也不能輕易錯過!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P1050683珍奶菠蘿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忠僕號


算我無聊好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蛋包瓜子赤肉湯


上回和水瓶子、喵喵一起走訪三元號後逛到寧夏夜市,第一眼看到這小攤就覺得有趣極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其實這一年來我看過最好看的書是詹宏志的「人生一瞬」,但我猜店主686鎖定我走美食路線吧。既然推薦不了詹宏志,推他老婆王宣一好了^^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本珍妮佛韋納(Jennifer Weiner),第一本就碰上了暢銷作家的轉型之作。書裡的文案是這樣寫的…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一年過去四分之一嘍。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猜不出來?再看一段。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P1050104


上週圓環文化工作室水瓶子邀我一同前往圓環商圈走訪幾家老店。

我邀了喵喵同行,她問我哪個圓環?

呵呵,我笑了。

台北人說起圓環啊,只有一個呢。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如果你本週五不克前往有河book觀賞沒有過去的男人,本週六還有個很讚的淡水相關紀錄片活動,請千萬不要錯過!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陌生的網友Ally輾轉連進我這,再連進有河book,並且報名參加有河book的影痴俱樂部最新活動:「阿基‧郭利斯馬基之夜」。

提醒我也要趕快把這活動介紹給這裡的朋友!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回超超超準時的吧?!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應是三年前的事了吧,第一次跟餅娘提起“紅寶石”三個字,餅娘說她沒聽過。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話說第一次到有河book“消費”時......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