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初賽入圍,還是令人高興,尤其是一些朋友或我很欣賞的台也入圍了。生命記錄類

觀眾回憶錄

銀娟的生活城市

不會用手寫字

社群經營類

小小書房

妖怪煉成陣

關於電影,我略知一二...

我的書和我讀的書

生活品味類

紅色旋轉木馬

貓。果然如是

歲月的容顏

愜意酒鬼~克拉拉

放個朱大砲

家在托倫斯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北歐集錦

行動參與類

超齡演出

新聞/時論類

哈囉~馬凌諾斯基

法蘭西實驗室

終極邊疆BLOG

幽默趣味類

彎彎~用漫畫寫日記

創新實驗類

MyZilla 官方網站(部落格觀察)

coolchet 大自在藏書誌


也有相熟的朋友沒有入圍,沒辦法呀,比賽總是這樣。同一組裡最後只有一個人會得獎,只能說參了、玩一玩,日子還是照常過。寫 blog 本來就不是為了什麼而開始的,不是嗎? ^^

然而我也想到烹飪名家林慧懿(她是傅陪梅的媳婦,也是電影「飲食男女」的烹飪技術指導)曾言:許多知名的烹飪專家成名後不再參加任何比賽,其實多參賽絕對還是有意義。

今年的參賽水準我以為是高的(不是在往自己臉上貼金啦),至少以參賽和入圍的數字比例而言(近三千:438),是如此。更別提部落格人氣天后彎彎都參賽了,這其中有出過旅遊書的木馬;開過個展,出過繪本作品的銀娟;固定在週刊上寫美食專欄的克拉拉,雅虎部落格的美食摩人朱大砲、來自北歐新書剛出版的小威…族繁不及備載。

這正是網路和這次比賽、還有參賽者很棒的地方:網路和主辦單位提供了大家盡情揮灑的空間,大家也全力以赴呢。

更何況參賽的意義可以不在競爭,而是交流,一種 "以文會友" 的形式,翻成白話文就是 "一場聚會" ,有緣就會來相聚。

大家盡力了,一切真的只能隨緣。(評審評審:這不代表你們就可以不把票投給我啊 X D)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是謝謝。謝謝評審群,謝謝一路替我高興的朋友們。

「喂,這只是初賽入圍啊?!」

喔,好吧 : p


SunnyPie : )
11.2.2006


p.s.這幾天有空再來推薦之前沒注意到的台。



Counter Stats
air france
air franc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