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不相信有一種巧克力,吃起來是冰冰涼涼的?

沒有冰過,也不含薄荷,吃起來就是冰冰涼涼的。話說喵喵即將去歐洲玩耍。她問我有啥好吃的?要買什麼嗎?

我亳不思索地說:「不要買任何知名品牌。」

「啥?」

她以為她聽錯了。

沒錯,難得出國,幹嘛去買台灣也買的到的知名品牌?當然要買地區特有的產品才有意思嘛。

但是--

我突然想到:「請妳幫我買一樣東西!」

Lindt, 就是我們熟知的瑞士蓮,很普通的品牌,但她們有一種巧克力,據我所知只在法國,聖誔節和新年前後販售的巧克力:Lindt LES PYRENEENS。

十幾年前無意中在法國初驚艷,從此念念不忘。

一名好友YS在法國留學期間,來來去去,或有親友去法國找他,總會帶上一兩盒給我。

最初只有牛奶巧克力口味,後來又多了黑巧克力、咖啡、白巧克力三種口味。

不管哪一種口味,巧克力質地柔滑細緻,一入口舌尖就可以感受到一陣冰冰涼涼。

無法理解,我只好稱它為「奇蹟巧克力」。

旅行異國,到重量級的名店“朝聖”是一種樂趣,無意中發現不為人知的口味更有意思。

在喵喵還沒飛出去前,另一好友法國瘋倒先飛了一趟法國。

於是我朝思暮想的 [ 法國聖誔+新年限定 ] 奇蹟巧克力就這麼飛到我手上啦^^"





SunnyPie
11.23.2006


批也司‧照片或許明天再補^^


Counter Stats
fragrance composition
fragrance composi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