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再訪久違了的印地安啤酒屋

許多人以為這餐廳的招牌恐龍風裝潢是因應電影侏儸記公園的跟風之作,但這餐廳成名其實遠早於該片。這回去只是驚訝,驚訝她的人氣下滑至此。不只以往門庭若市的好景不再,服務生人數和客人等比例銳減,服務比質更是大不同以往。可惜啊可惜,這曾被日文雜誌票選為全球十大餐廳的印弟安,轉眼榮景不再。‧週六去上了第二堂蛋糕裝飾課,在蛋糕上畫出一隻我覺得比較像豬的Kitty貓,過程只能用萬分驚險來形容。為什麼?有空再說啦。

‧下了課直奔台中,入住飯店後,放下行李,立刻到中華路夜市報到 : )

‧年紀真的大了,實力大不如從前。第二天在台中不過吃了一頓將軍牛肉麵,已經撐到不行。

‧為了吃到瑪露連嫩仙草,陰錯陽差的在健行路上來來回回不知開了幾回 XD 最後吃到的卻是讚到不行的極品仙草舖。

‧下午逛了2個小時的街後轉往獨立書店東海書苑

‧在東海書苑裡上網,驚聞電影導演楊德昌病逝。

‧若問我此行看到台中的什麼?

 1. 台中連一間普通的麵店都裝潢的很像一回事,這點是台北萬萬比不上的。

 2. 台中沒有辣妹。真的。台中人不要向我抗議。至少我逛了好久的街,連一個都沒看到。我跟朋友說,朋友說他也沒看到一個好看的男人。我們不死心,還特地到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區繞了一圈。照理逛這區的,至少在台北,多半是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辣妹。結果還是一個都沒有。怪怪。

 謎之聲:莫非台中的辣妹都集中在金錢豹?聽得懂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聽不懂的請去問古狗...記得搜尋圖片 XD

‧接了張滿月蛋糕的訂單,得分好幾天才烤的完。七月還有一篇邀稿...所以暫時沒時間發新文、回覆留言啦。一切都得等我忙完再說 : )


SunnyPie
7.2.2007


Counter Stats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