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出處:陽光派報

如果大家不健忘,應該還記得...去年餅跑去參加了一個叫"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玩意吧?如果大家記憶更好些,應該也會記得餅去年還做出懇求大家幫忙選三篇推薦文這等搞笑的事對吧?

對,我又來了。我又要把癩痢頭兒子推出去參賽。

那麼,還是請大家幫忙出個主意,我要送哪三個癩痢頭兒子出國比賽才會拿冠軍呀?XD

和去年一樣,先介紹一下今年的比賽規則(其實和去年一模一樣):

不用勞師動眾發動串連、引用、迴響的,只要填好報名表、自己選三篇2007年發表的作品,就可以參加這個比賽!如果得到首獎,還有二萬元!

二萬元?!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錯過?!

和去年一樣,你,還是挑個三篇去報名吧^^

言歸正傳,先幫阿餅選三篇。

就是說,你認為阿餅應派哪三個癩痢頭兒子,也就是哪三篇文章出國比賽才會拿冠軍(啊我們又在肖想那個冠軍了)?為什麼?

或者說,你最喜歡阿餅哪三篇文章?為什麼?

為免大家頭痛到不行,我先挑個幾篇...算縮小範圍好了。如有遺珠之憾(?),歡迎一併推薦。

迷人的異想世界,危險的購物行為

用溫水就可以卸掉的睫毛膏


Why blogs?


「公筷」的英文怎麼說

讓我們一起虛榮到底?的ABCDEF

跳脫數字迷思,態度決定一切


遲來的「練習曲」

我所不能理解的事

台中行(一):莫非定律嫩仙草

稍縱即逝的美味--羅記小館(一)

為台灣好生活上好菜

法式焦糖布丁(Creme Caramel)

彼年熱天的淡水線

基隆廟口夜市:營養三明治

基隆廟口夜市:紅燒饅魚羮

【寧夏夜市】蛋包瓜仔赤肉湯

新春閒話「紅寶石」



先謝過大家的意見,也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再度持續交觀(是的,已經又一年過去了)。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報名截止日是10月15日喲。


SunnyPie
10.1.2007


※活動細節請看這裡


Counter Stats
managed funds
managed fund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