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幫我弄的新站,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玩。暫且拿來當備份留言板:當明日報和麥諾地同時發生意外不能留言時......這是很有可能的事,you know,請來這裡玩耍吧 。
請運動你的滑鼠將頁面往下拉,可以看到大家的流言;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留言了^^"


終於也貼新文了,很怕有人誤會所有的留言都要留在這!@#$%......

這裡可以留言,新文當然也可以。針對個別文章回應請儘量個別回應,留言方法和上面那個框框裡說的一樣,每一篇文章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留言了。

沒有特定主題的留言?請留在這吧^^"

還有還有,之前忘了說的,沒有分成兩段的文章(就是那種整篇文章都貼在大廳上供人一眼看透透的)留言的方法是:直接按文章下面 [流言‧留言] 按紐。

或者,在大廳右側不是有所謂的 文章回應 嗎?挑你想回應的標題直接按下去,也可以連到單篇文章留言回應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