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歐舒丹(L'OCCITANE)薰衣草節又來了。這次的新產品不多,許多和去年重覆,但還是很值得買啦。歐舒丹的薰衣草系列:品質有保證!



這回最教我驚喜的新產品是洗髮乳和潤髮乳。尤其是後者,因為含精油,所以我會塗到頭皮,按摩一下,很舒服唷。洗髮精洗了以後頭髮既柔軟又輕盈,重點是天然純精油的香氣,好迷人~~

另外還出了瓶裝的洗手乳和護手乳,因為方便,我也帶了一組,打算放在浴室。條狀的適合放在包包裡,所以也一起包了^^"

薰衣草節草籽皂去年就推出過,同時具清潔和去角質功能。啊~~這是我去年的痛:一開始我沒買,聽yuyu極力推薦後,想買已經買不到 : (

可見她們家所有OO節的東東真的是限量的。忍了一年,今年一上市我就下手!然而洗了以後發現皮膚有點偏乾,但味道很迷人,尤其是放在浴室裡。說真的,在浴室裡擺上一塊味道濃郁宜人的香皂,比放什麼室內芳香劑效果都好。一大塊,重達400克,7公分立體見方,定價NT$380,不知要用到何年何月何日。還是滿不錯的,只是用完要記得擦乳液。

說到乳液,薰衣草節的乳液含薰衣草精油,和一般只是加了香料的乳液當然不一樣,所以要買!

又這塊和另一塊名為花束造型香皂(Spindle Soap)有什麼不同?聽說後者含油脂成份較高,滋潤度較夠,但是整年度都有在供應的,不像草籽皂屬限量發行... 呵呵,"限量"兩個字對我果然有作用 : P

其它的如:泡泡浴精(淋浴和泡澡兩用,但價格比沐浴膠划算)、潔淨凝膠(洗臉的)、爽膚露(化妝水)、面膜、面霜、去角質霜,因為我都還不缺,所以沒買,但通通都推薦。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買一瓶薰衣草節淡香水,剛好她們在台北101的櫃的隔壁就是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的店,我特地去比了一下:把歐舒丹的噴在左手,瑰珀翠的噴在右手,結果我比較喜歡瑰珀翠的味道。歐舒丹的味道比較像純精油,嗯,有點"酸垢(台語,請自行想像)",瑰珀翠的比較清新。但也不急著買,有機會再說。

以價格來說,和英國的差不多,全世界大概只有去法國買會便宜些,所以如果喜歡... 就下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