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癩痢頭兒子是自己的好。此刻我對我的部落格真是感到小小驕傲呀^^

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抱著"能用就好"的心態在蓋這個家,尤其是和麥諾地時期相比,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是被某人刺激到了,他說這裡之前簡直像個鐵皮屋!也是前一陣子,無意中從古狗的頁庫存檔突然看到我在麥諾地時期舊居的模樣,突然愣了好一下下:啊原來真的曾有過那些古老的美好時光?!麥諾地啊麥諾地,妳快成了我心裡永遠的痛。那時的新聞台抗議留言則數事件,那時的出走,那時眾友人的不離不棄,都隨著妳的關站,快成了塵封的記憶。然而僅只這樣一個畫面,卻讓點點滴滴的往事又悄然浮上心頭。

這也讓我想到,東西是這樣的,一直放著捨不得丟,結果只是睹物更傷情,反而更放不開;狠下心把舊東西全扔了,反而落個眼不見心不煩的輕鬆。但人的情感呢,也可以這樣比照辦理嗎?

離題了。

改了計數器,換回我之前在麥諾地用過的版型,因為她能提供更多的分析數據(請按計數器右下方那個小小的統計圖案按紐)。

麥諾地當掉後,我根本想不起來之前的計數器是掛在哪的,所以胡亂用了一個。後來那個計數器網站竟然掛了!想想我這人還不是普通帶賽,不只我所在的部落格會陣亡(麥諾地),連被我掛的計數器網站都會掛掉!?等了好一陣子,那個計數器網站一直沒有復活的跡象,9月27日又找了另一個。

後來是因為古狗找到麥諾地的庫存頁面,再次看到現在這個計數器,決定換回來。也才發現掛掉之前,從今年一月份開台到夏天前麥諾地掛掉,有將近三萬的點閱率呢。不想把那兩萬多的數字加進來了,只把從9月27日開始的數字加上。9月27日之前,一月開格後那幾千次(?)就算了。這次在設定上更小心,每個點進來的訪客不論流覽幾篇文章,按幾次頁面重整,都只會被計算一次。

還把一些選項加了英文。真是!@#$%... 之前忙著中文化,現在忙著英文化,因為有"夷人"說要來看我的部落格咩^^

頁面也修了好幾次,現在用我的電腦,即使螢幕設定是800X600,右邊的選單也不會出現「上面一大塊空白,所有的文字都落到下面」的現象。然而從不同的電腦看是會有不同的效果... 顧不了那麼多了,我看沒問題就好^^

Banner是兩三下突然間就搞定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挺不可思議。

如果可能,版面配置,包括主頁面和留言回應的部份,仍想做些小修正。例如:我比較希望選單在左,文章在右... 改不了也無所謂就是。(按:這篇前幾天就寫好的,只是一直存放在草稿櫃裡。經高人指點,這部份在不久的將來應該就會修正成功的^^)

剩下字型的部份是我比較在意的:不知為何文章的部份一直沒辦法顯示為新細明體?!呵呵,看本人是多麼"不挑"啊?!卻還不能如願?!哼哼哼!哎哎哎...

SunnyPie
11.8.2004

p.s.現在的模樣並不是按照麥諾地的舊家做的。做完後又古狗了一次,才赫然發現兩者竟是如此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