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已經發現了嗎?^^知道這東東也好一陣子了,最早應該是在啪老大啪啦夫家看到的。一直不動如山卻是因為覺得沒那個需要,我沒幾張相片好貼的... ㄟ,老實說,追根究底是因為我至今還。沒。有。數位相機!(OS:這裡不是侏儸紀公園!我不是史前人類!)

所以多數時候,我文章配的都是"偷"來的圖,從Google上抓來的,現成的圖。(汗流浹背中...)

這回是因為香港友人六月來台灣,回去後把網聚的相片放在Flickr上供大家欣賞,一接觸下才發現這東東迷人之處。好用!兩個字,就是好用!之前也接觸過其它網路相簿,沒有一個像Flickr一樣如此讓我一見傾心。很難解釋為什麼,大概要自己去感受吧。

一開始我就問了啪啦夫挺白痴的問題,老大要我先去看這個連結。然而我仍按兵不動,還沒想去認真的搞清楚Flickr這玩意。只是靈感也突然來了,就動手把僅有的幾張自己的烘焙作品用語法連結的方式,放上了主頁面。

然後啦啦夫問我了:「為什麼妳不用Flickr來展示照片呢?」

說的也是,於是我就動手啦。

一開始想到的是嘉芙寫過一篇。昨天晚上照著上面寫的步驟,很快的我就弄出了像這樣的東東放在大廳右邊的選單上:(昨天晚上應該也有人看到吧?)




雖然自己也覺得有點怪怪的,卻說不出哪怪...老大當晚又問我:「妳用Flickr有沒有什麼問題呢?」

「目前還沒有,想到再問你。」

啊,初生之餅還敢把這話講得如此臉不紅氣不喘呵。

也因為老大有此一問,我突然想到,順著嘉芙那篇,看到了啪老大這篇,這下才恍然大悟:原來還有比上面那模樣更好看的展示方法,原來之前覺得怪是因為上面那東東不是啪啦夫或其它人使用的顯示模式。

總之我弄出來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照文中提到的三個連結依樣畫胡蘆試試。

SunnyPie
1/26/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