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水瓶子是我認識的網友裡,最熱心,最"blogger"的人之一。

和他認識不久,他就很慷慨地答應幫我蓋我的分館- 陽光派報美食版,是其二。

他很有毅力的持續的旅行、在網路上書寫旅行,是其三。

更何況他還說:

「立下夢想要在50歲前完成世界百大城市的旅行計畫,寫出三千個景點以上,並且找出有興趣的百個主題,做出對十個城市不同面向的觀察,這些數字化的目標以最後一個最為艱鉅,我真的希望自己能達成目標。」

光這幾個理由還不夠我支持他達成願望嗎?

我支持、我用力支持《水瓶子》去倫敦圓夢

SunnyPie
6.27.2006


p.s.雖然如果我來選,我會選另一本我寫過的蘇珊愛倫透斯(Susan Allen Toth)的遊記"愛上英格蘭"(England as you like it),因為書裡的敍述實在太吸引人了。尤其是對我這種在英國住過,去過英國N遍的人,她的遊記還能吸引我想再去一次也 : p


Counter Stats
mortgage brokers
mortgage brok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