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686依約前來拿蛋糕,本來只訂了熊貓造型餅乾,下午臨時追加了布朗尼和香蕉蛋糕。整個下午我都在趕工,趕到他到之前,香蕉蛋糕才剛出爐...

送走了他後,我也跟著出門辦了點事,一直到晚上8點多我才坐到電腦前,結果...不知道主辦單位是在幾時供佈結果的,但在下午4點多,也就差不多是686來拿蛋糕的時間(註),我收到了得獎通知函--

MyShare, NowShare!我得到了:智邦美食網摘文大賽的優秀網摘獎!!!

優秀網摘獎

第一名,可獲得10,000元獎金

SunnyPie 阿餅
http://sunnypie.bloggerism.net/

得獎理由:阿餅對於料理熟悉的程度,再加上附上了自己的食譜與其他的延伸閱讀,讓她的網摘文非常有可看性,甚至也可以當作精華網摘文了。


距離2002年我參加並入圍的「第一屆PChome網路文學獎」已經有四年的時間,這期間網路生態幾經匹變,我從PChome個人新聞台搬到現已消失的麥諾地部落格,最後落腳現在的亂誌客...今年,我再度參賽,竟有這樣的成績,欣喜之外,也實在令我小意外。

當然要謝謝很多一直在支持阿餅的朋友,也要謝謝主辦單位,更謝謝參賽期間所有為阿餅搖旗吶喊的朋友。其中有兩位朋友得到了「我推、我推、我推推獎」,可任選Zakka雜貨鋪500元以下商品,他們是:

SWEET OBJECT 芸記囍膳

法國瘋

謝謝你們,也恭喜你們。

這是我的2006美夢成真二部曲,與你分享。

SunnyPie
12.4.2006


《延伸閱讀》阿餅的參賽文 -


1. 陽光最愛烘焙食譜

2. 迷死人不償命的迷人小吃

3. 令人想立刻飛出去的異國美食


(((就是這三個“癩痢頭兒子”替阿餅“出國比賽拿冠軍”,請各位多看他們一眼吧。 ^_^ )))


註:常被我說很帶賽的686,今天好像成了我的Lucky Person^^


批也司。順便打個廣告吧。另一個獎,華文部落格大獎,網路票選活動早就開始了。一直不好意思請大家為我投票加油,因為這個是沒有“投票獎”的...不過既然參賽了,總得有個參賽的樣子,如果大家不嫌麻煩,就請到這個頁面為阿餅投一票吧。我在生活品味類的第三頁,也是目前票數最低的一個啊啊啊啊啊............


Counter Stats
creatine side effects
creatine side effec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