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在恣意狂飆的青春裡,我從來不曾熱中過聆聽西洋歌曲。我聽羅大佑李宗盛潘越雲齊豫陳昇甚至鳳飛飛陳明章陳小霞,卻從來不曾認真聽過空中補給瑪丹娜麥可傑克森喬治男孩都蘭都蘭在唱些什麼。我對西洋歌曲應該是很陌生的。

那天在進行例行的Spa時,交雜著風聲水聲蟲鳴鳥叫的新旋律盪漾在充滿精油香氣的空間裡。「你們換新的音樂了,這張我之前沒聽過。」美容師緩緩在我背上擦上按摩精油,「是啊,妳心好細,我們換了一個禮拜了,都沒有客人注意到,妳是第一個也。」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在瞬間突然佔據我的心房。

沒有,Spa音樂向來只是純旋律,並沒有吟唱。在吟唱的是我的心。

我不該知道它在唱什麼的,然而我卻清清楚楚的“聽”到。

SunnyPie
7.18.2004

》》》聆聽Rod Stewart唱的Have I told you lately

》》》這個網頁可以試聽到很短很短的Dan Gibson's的Have I told you lately(Heart of Summer, Solitu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