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編輯來信,今年花了很長時間完成的一項工作終於要開花結果了(灑花~)

不是出書(我想很多人會猜這項吧~笑),但也是一種出版,而且和烘焙有關。

這一年裡,我帶著我的筆電小黑和這項工作去了馬來西亞檳城、蘭卡威、泰國曼谷、芭堤雅、英國沃福漢普頓...也算繞了半個地球。

中間我幾度暫停蛋糕零售接單,全心全意在做這項工作。尤其搬來小鎮大溪後,幾乎可以說是黎明即起- 每天很自動自發的大清就爬起來和它奮戰...不敢說做到最完美,但盡力了。

2012年聖誕節前,我的第一本完整譯作即將上市!敬請拭目以待!^_^

 

SunnyPie
12/13/2012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pie.cake/posts/10150986283709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