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最近有個2006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了沒?

不用勞師動眾發動串連、引用、迴響的,只要填好報名表、自己選三篇2006年發表的作品,就可以參加這個比賽!如果得到首獎,還有機會得到二萬元!

二萬元?!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放過?!

於是阿餅決定去報名。

問題來了:我不知道要推薦自己哪三篇也 XD

俗話說的好:癩痢頭兒子是自己的好。我自己的文章篇篇都嘛很喜歡,為娘的我實在很難決定要派哪個兒子出國去比賽拿冠軍…哈哈哈,我們一直在肖想那個冠軍 : D

很多年前阿餅曾參加過第一屆PChome網路文學獎,那時比現在更麻煩:要選出五篇!

事隔多年讓我告訴你一件事:當年那五篇也不是我自己決定的 : p

是我的好朋友打雜妹說:就這篇、那篇、還有這篇、那篇,再加這篇,好,就這五篇啦。

然後打雜妹在一年前換了一家可以領股票的公司不再打雜,也不再整天閒閒沒事幹還說看報紙也是工作項目之一...所以我猜她今年是沒時間管我這事的。

傷腦筋也,倒底要選哪三篇?

來來來,來玩個公投的遊戲吧。


【公投題目一】

你認為阿餅應派哪三個癩痢頭兒子,也就是哪三篇文章出國比賽才會拿冠軍(啊我們又在肖想那個冠軍了!)?為什麼?


聽說世事多變,人心難預料…這個太難了?那換個題目好了。


【公投題目二】

你最喜歡阿餅哪三篇文章?可不可以也順便問為什麼?



不要告訴我:通通都不喜歡!小心我放狗咬人~~~

說通通都喜歡也不可以^^

來啦來啦,快點來幫我。10月15號報名就截止了喲。

如果真的很難取捨,我自己目前考慮的是這幾篇:


1.【陽光聆聽】雨夜花

2.采岩堂抄手麵食館

3.【另一個國度】李園清真小吃:主題滿不一樣的?又很幸運拍到烤餅的製作過程影音檔,好像滿適合送去比賽的?

4.實在不該進場之2006週年慶:我不只會寫美食啊,我寫敗家不寫的連某男人都說他也想買了?哈哈哈。不過這篇的圖都不是我自己拍的,好像不太適合。

5.雪藏檸檬乳酪蛋糕(No Bake Lemon Cheesecake):用美食誘惑評審...這招夠奸詐吧?^^" 而且是好像也該選一篇食譜去參賽,這幾年我是這麼認真在網路上寫食譜哇 : )

6.【尋人啟事】七月的留言板:我考慮拿這篇去報名部落格大事件

7.吃豆不吃騷的「騷豆花」

8.【圖解】印度料理

9.賽門甜不辣

10.味如甘露「楊枝甘露」:算是我是我近年寫美食寫得很歡喜的一篇。自己都常常重讀,每讀一次就想起去年那趟美妙的香港行,還有所有香港網友變朋友的熱情招待。尤其是那個房子借我住了一個禮拜,不少傢俬都被我毀了,還跨海來搭救蒙難阿餅的星雲。謝謝 ^o^

11.紅燜廚娘:最好不要選這篇啦,我不甚滿意,還要改寫。

12.大餅小餅都是餅


好了,耍寶完畢。


其實我寫這篇最重要的是目的是告訴你:你,快點去報名!

再次強調:今年不比人氣,不用發動串連、引用什麼的。反正就是填填報名表,選出三篇2006發表的文章就可以去報名參加,為何不呢?

我實在很想點名,那個誰誰誰,不要回頭往後看,就是你!你可以去報OO類…

啊,算了,這事實在勉強不來。只要你不怪我沒告訴你就好。

在你開始做答前讓我再告訴你一件事。

其實我自己最喜歡的癩痢頭兒子是這號:鴨鵝莫辨,鏞記燒鵝

可惜這是在外面偷生的,喔,不,是去年的作品,發表在陽光派報的“別館”:美味關係

可是,我沒在這裡發表過啊。

要不要趕在報名截止前貼過來?這樣會不會被說成違反比賽規則&作弊?


搞不太清楚比賽規則決定先去睡覺的阿餅


10.12.2006


Counter Stats
home equity loans
home equity loan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