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推王在上週火速改版完成,新的界面裡不願意網頁被內嵌的站長已可以透過兩個方法選擇自己的網頁不被推推王內嵌。此外推(貼)文者或文章創作人也可以刪除或修改被推(貼)的文。

這樣的結果一定有人還是不滿意。有人會說:憑什麼我不想要自己的網頁被你內嵌還必須告訴你?不告訴你就表示我同意你內嵌嗎?

這樣說當然也合理。不過我自己是這樣想啦,自己的權利我自己捍衛,與其繼續口水戰下去,不如快快去登記一下比較省事。

另外因為去給推推王“大頭目”Nathan留言,我意外發現萬一有別的連結沒有做上述登入、設定不被內嵌的動作,而這連結又可以連進你的網頁時,你的網頁還是會被內嵌。(請從推推王funP我的頭版頁面右方閱讀你的部落格,你自己決定它在funP的樣子一文,按下我給Nathan的留言裡,留下的連結即知。)

當場是有點小傻眼。阿餅的餅窟特多是“眾所皆知的事”(遠目)...這下還得了?我得每個一一去設定嗎?哎,我真的沒有那個美國/英國/whatever國時間也。

說到底,這還是“你不去拒絕被內嵌,就會被內嵌”造成的結果。

推推王團隊:說真的,我已經對你們釋放最大的善意了。如果你們真的想和部落客共存共榮,有空的話想個法子解決這個問題吧。


SunnyPie
8.27.2007


延伸閱讀:

一‧推推王真的對使用者尊重嗎?

二‧給Funp愛的鼓勵

三‧Web 2.0 @ Taiwan: funP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