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知後覺的我到最近才發現FeedBurner這玩意,而且很有相逢恨晚的味道。“熟客”們都知道我的網站前不久因意外掛點被迫搬家一家。

接下來就是一陣手忙腳亂,到處通知親朋好友,請大家更改我的最愛、更新RSS連結,blah blah blah...

如果我早用了FeedBurner就省事多了。

簡單的說,FeedBurner是一個提供更新訂閱連結的網站。註冊後你把你的網站網址輸入,會得到一個屬於你的Feed Address(更新訂閱連結)。日後如果你搬了家,只要在FeedBurner更新你的網址,雖然你的Feed Address沒變,曾訂閱你的Feeds的朋友就會繼續接收到你的網站更新,完全不受你搬家(網站連結更改)的影響。

所以我說FeedBurner是好物咩。

陽光派報的Feed Address:http://feeds.feedburner.com/sunnypie


SunnyPie
8.19.2008


批也司

有沒有人還不知如何使用更新訂閱連結這玩意?最簡單的方法:捨IE,改用火狐作為你的瀏覽器吧。把上述Feed Address輸入網址欄就會跳出訂閱頁面,直接訂閱嘍。

如果你喜歡的網站沒有使用FeedBurner,你也可以用火狐訂閱對方的原始網頁更新,通常在網址欄右邊有個橘色小按紐,按下去就可以。火狐才真是大好物!

如果你還在用IE,咳咳咳,這是八百年前我寫過的RSS教學文,姑且看看吧。IE和火狐哪個好用?實在不用多說 : )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