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都是維尼^^

昨天晚上睡前就發現了,一個月要開一塊新留言板這件事竟被我忘得一乾二淨。好久沒買麥當勞早餐,今天早上因為出門前摸太久,怕遲到又搭了小黃上班。

到了公司門前司機才告訴我他沒有足夠的零錢找我,只好請他等我去麥當勞買個早餐,好把一千元的紙鈔找開來。

雖然好久沒來報到,一到櫃檯習慣性的往皮夾裡掏啊掏的,找什麼?不是一千元紙鈔,而是麥當勞的早餐卡。這才突然想到,2005年真的來了,去年那張卡早已失效。這才急急忙忙問:「你們還有賣今年的早餐卡嗎?」

已經快不記得跟他們買過幾次早餐卡了。第一年像個小冊子,裡面除了附一張早餐卡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折扣優惠。除了早餐卡,其餘的我幾乎都用不到。而那次的早餐卡只限買40元飲料送一份包括兩種滿福堡和兩種蛋堡在內的4種堡類。我不吃蛋堡系列,雖然喜歡滿福堡,熱量過高,也只能偶一為之。我只喝他們一杯30元的美式咖啡,每次都要麻煩他們發票打40元的義式咖啡,倒30元的美式咖啡給我。想想挺麻煩的,所以當那張早餐卡快到期時,我直接決定不買了。

幾天後去買咖啡+焙果當早餐時,麥當勞阿姨一看到我就問:「妳買了今年的早餐卡了沒?」「沒啊。」

「哎呀呀,我們已經全賣完了。妳應該買的,今年的優惠包括焙果在裡面!只要39元就可以有一杯咖啡+一個焙果。」

「什麼?!我不知道哇!我以為和上次的一樣,沒有包括焙果在裡面...」

結果是從那次開始的半年裡,只要我去,雖然無卡在手,仍然享有同樣的優惠 : p

半年後,我又走了進去,這回阿姨立刻跟我說:「趕快趕快,早餐卡剩沒幾張了。」

轉個眼,半年又過去了。誰說不是流年暗中偷換?

這回的答案又教我當場傻眼:

「今年我們只送不賣,可是我們這家店的配額已經送完了,妳要去別家試試看喔。」

沒辦法了,乖乖付了60元。

在等焙果的同時,我看到了那位相熟的阿姨,立刻跟她撒嬌:

「愛琴阿姨,我又沒買到今年的早餐卡了!」

「哎呀呀呀,妳太久沒來了。我們從12月15就開始送,一直沒看到妳人。」

「我我我,我那時候剛好在休年假。」

阿姨拿出一張折扣券正要遞到我手上,站在一旁的另一個經理突然從襯衫口袋掏出一張傳說中的早餐卡來:

「這張是我私人的,送給妳好了。」

這下子連愛琴阿姨都叫了起來:

「偏心偏心,連我都沒有拿到!」

呵呵,麥當勞未必是溫暖的,麥當勞裡的人倒還挺溫暖的。

真是一個溫暖的開始。

SunnyPie
1.4.2005


後記

這篇寫好時本來註明:1.4.2004,經pips指正才恍然大悟:原來2005年真的已經來了,而我的心還停留在2004

SunnyPie
1.5.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