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歌維亞水道橋

今天清了一下信箱,收到一封陌生友人的來信。她說本來沒有打算去Segovia的,因為看了我的舊文追憶西班牙(二):雪歌維亞系列,決定改變二月份西班牙行的計畫。

冥冥中是什麼把我們連在一起的?雖然我猜古狗大神厥功甚偉。然而收到這樣的信,還是會教我感動到不知要說什麼。

於是我這樣回覆她:

我去西班牙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所以很多記憶都有點模糊,包括我住哪?只記得是一間離火車站很近,招牌有Hostel字樣的旅館,一個晚上一千多不到兩千台幣。讓我再想想看,有誰可以提供妳進一步的訊息。

雪歌維亞美麗的巷道去Segovia純粹是因為小時候讀了三毛的作品的緣故,這我在文章中已提及。Segovia是一個很美的小鎮,名氣和可看的景點很可能都遠比不上Toledo,如果時間不夠,我想很多人會捨Segovia就Toledo吧。但以我的感覺,只去Segovia一天也是可以的。只是行程會有點趕,還有交通計畫要抓好。西班牙的巴士資訊...我要再查一下。

瓦倫西亞我也去過,因為那裡有西班牙朋友。多數時間我們只到處走走,吃吃喝喝,印象有些模糊了。

巴賽隆納呢?妳不考慮去嗎?我幾個去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我看了他們拍回來的照片也很喜歡。

先這樣,待我查到進一步訊息再告訴妳。

Sunny
1.8.2005

所以?請這台的朋友們幫個忙。有人能提供以下訊息嗎?

一. 西班牙經濟住宿

二. 西班牙巴士資訊--特別是有關馬德里到Segovia / Toledo的部份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