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的又來了......還是我又在帶壞大家了?^^"花言草語
1. 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面霜50ML,原價1980
2. 玫瑰花臉部按摩油25ML,原價1980
3. 法國南部的深層臉部保養一次,原價2800
以上1+2+3組合特惠價:NT$3880

花言草語?用她們家的精油和保養品應該有十年了吧,網路上第一個推薦花言草語的大概就是在下了。台大椰林板後來還發展出討論她們家東東的專板,眾網友們口中的“花家”,就是這家了。

法國南部?最早是因為她們用的是花言草語的產品才走進去,試做後發現她們做的真不錯,也就持續待了下來。算找了好久才找到,令我滿意的,做保養的地方吧。

玫瑰?美白/緊實/保溼/抗老化以及所有妳想得到的,熟齡肌膚所需要的臉部保養理由。(年輕或青春痘肌膚不適用)

哪裡買?法國南部/(02)2755-5366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1-1號(近捷運大安站)


SunnyPie
1/18/2006


批也司

1. 說是臉部按摩油,我都拿她當精華液用。效果?比太多專櫃品牌的精華液好太多啦。

2. 家裡其實什麼都不缺......所以我沒把東東帶回家,大概要到今年的年底才會領回來用。算預約了今年冬天的美麗吧^^

Corporate Logo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