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規定自己要先交卷才能點下一個吧?^++++++^

被點到的二、三、四、五號同學分別是......二號同學:JP

第一次網聚就對JP那付從台北國際書展裡打劫回來,喔,不,我是說滿載而歸的模樣留下深刻的印象。既然串連的主題是我最喜歡的作家,當然不能忘了點JP。

點JP的另一個重要理由是諳多國語言的他,會帶給我們更寬廣的閱讀視野吧?!


三號同學:莎莎

點名我的蘋果樹問我是否會給大家帶來許多食譜?耶?是被我平常"說了一口好菜"給誤導了嗎?哈哈。

若要論廚藝,相信我,莎莎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我也知道莎莎喜歡閱讀,讓我們拭目以待莎莎會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吧。


四號同學:Alice

說來愛麗絲是我最資深的網友之一了,早在我在明日報開台初期就"鬼混"在一起。中間失聯了一段時間,去年年底又搭上了線,恰逢她回國,我們終於見了面。

見面前我問了一個笨問題:身為小留學生的她中文閱讀是否仍無礙?她笑說:Sunny姊,我都能寫新聞台了,妳說呢?

哈哈,可不是,我真是老胡塗了。於是我問她如何辦到的,她說因為中文的閱讀一直未曾中斷過......這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啦--

身為小留學生、去國多年的她,都讀些什麼書呢?當然也不限定中文書。請隨意作答^^


五號同學:老童

也是去年年底"網聚對象"之一。言談間,我們發現彼此的網路閱讀偏好還挺接近的:都比較偏好以文字取勝的文章。那麼在書籍的閱讀上呢?老童喜歡讀什麼?


又雖然我在上一篇裡說了:"本遊戲規則的唯一規則就是不需遵守任何規則。"好歹我也先把原始遊戲規則說清楚,要遵守或破壞規則的再自行發揮好了^^


活動的源頭在這--

新春大串連:我最喜歡的五個作家

「推薦自己最愛的作者,國內國外不限,小說散文漫畫遊記也不限,反正集滿五個就是了。」


同學寫好了別忘了再點五個"下線",才能達到"始作俑者"的目的:

『希望散播一些無害的孢子,讓各方善男信女春節假期裡「多在家裡讀書」』


SunnyPie
1/27/2006


Term papers and Research Papers Help for college and school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